稿件搜索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ST慧球              公告编号:临2020-028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关联人之间2020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包括采购商品及接受劳务、出售商品及提供劳务等,均为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所需,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财务状况无重大不利影响。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分别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其中,董事会审议时关联董事李檬、梁京辉、葛景栋、曹菲回避表决,由非关联董事一致审议通过该议案。

  本次交易在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前已取得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交易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青岛永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利兹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ShowWorld HongKong Limited和WB Online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二)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

  注:上表中的“上年实际发生金额”未经审计,最终以审计数据为准

  二、主要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实际控制人之一新浪集团(SINA Corporation)

  注册地:开曼

  公司性质:Exempted Company(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SINA)

  关联关系:新浪集团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与李檬共同控制公司,通过WB Online Investment Limited、ShowWorld HongKong Limited合计间接控制公司28.58%股权。

  (二)北京映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1号楼9层01-1006

  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关系:北京映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下联赢科技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

  (三)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55号楼二层2129房间

  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关系: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下联赢科技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

  (四)北京淘秀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四区4号楼1层104

  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关系:北京淘秀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下联赢科技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按照市场价格为基础,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关联交易的公允性原则,履行了合法程序,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

  四、关联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日常关联交易严格遵循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均以市场价格为定价标准。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关联方开展业务,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互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经营业绩,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遵循公允的定价原则且付款条件公平,不存在相互损害或输送利益的情形,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与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在日常交易过程中,完全独立决策,不受关联方控制,对公司当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公司不会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良影响。

  五、授权事项

  为提高管理效率,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前述额度的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执行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审核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六、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十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5、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书面意见。

  特此公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