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
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0-013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

  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卢文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卢文浩先生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卢文浩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及各子公司其他现有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卢文浩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卢文浩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及资本运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卢文浩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聘任张黔山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黔山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会议召开前,张黔山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张黔山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张黔山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10-62758875

  传真号码:010-62767600

  电子邮箱:zhengquan@jbufa.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7号北大青鸟楼C座

  邮政编码:100871

  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简历

  张黔山先生,1971年出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任北京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部长、大鹏证券投资银行高级经理、北京德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首席资本顾问。

  张黔山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截至目前,张黔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