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重大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0-01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精工”)于近日收到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浙江精工成功中标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

  该项目中标金额112,776.1607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后营业收入的13.07%,是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最大的医院类装配式建筑项目。公司绿筑GBS装配式建筑体系有五大产品体系——住宅、学校、医院、办公楼、公寓,本项目是该技术体系在医院市场的重大突破,装配化率达到60%以上,以总承包模式承建,项目承接不仅再次体现了公司在装配式技术体系上的领先优势及竞争力,也展现了公司承接重大总承包项目的实力。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介绍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施工项目

  该项目属于2020年绍兴市重点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公司中标金额112,776.1607万元,工期1080日历天,采用的是公司装配式集成医院建筑产品,要求主要楼院单体装配化率达60%。

  二、招标人概况

  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7年6月6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35号7-10楼,经营范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交通基础设施相关附属设施和产业的投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交易方与公司及本公司所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是2020年绍兴市重点项目,并根据浙江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要求,装配化率需要达到60%以上。项目的承接又一次证明公司绿筑GBS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作为医院产品体系迄今最大项目,其承接对公司未来开拓医院市场有促进作用。

  2、该项目以总承包模式承建,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总承包领域的品牌,促进此类业务的不断承接。

  3、当下,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本次项目的承接也是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背景下实现的新业务突破。项目中标金额112,776.1607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后营业收入的13.07%,对公司2020-2021年业绩有积极影响。

  4、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