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供应链应付账款资产证券化中介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债券代码:112849           债券简称:19牧原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19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19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供应链应付账款资产证券化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供应链应付账款资产证券化业务,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负责办理发行本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自主确定委任或变更中介机构。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供应链应付账款资产证券化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80)。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变更中介机构:由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担任本次供应链应付账款资产证券化业务管理人,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担任管理人和销售机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