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或“公司”)于 2020年03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银行授信额度

  据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2020年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不超过66,000.00万元(含等值外币),公司及子公司在各授信银行办理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信用证、承兑汇票、保函及贸易融资等业务。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金额为准,在授权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二、接受关联方担保

  在综合授信额度内,公司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将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在综合授信额度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佛山市伊戈尔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伊戈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吉安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将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已与部分商业银行于之前年度签署了担保合同,2020年仍处于有效期内。对于本次担保事项中尚未签署担保合同的,经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将在被担保人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借贷时签署,具体担保形式、担保金额、担保期限以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以上授信额度与担保事宜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月内有效。

  三、授权事项

  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业务决策权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事宜,授权期限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月内有效。

  四、审议程序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03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有助于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提高公司及子公司的经营效率。本次涉及的担保事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在授信额度内提供担保,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风险处于可控范围,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同意通过该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03月23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不超过66,000.00万元(含等值外币)的授信额度,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率。本次涉及的担保事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在授信额度内提供担保,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风险处于可控范围,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事会同意通过该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审议后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有助于满足公司经营发展中的资金需求,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率。本次涉及的担保事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在授信额度内提供担保,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风险处于可控范围,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独立董事同意该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