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简称:*ST美丽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0-015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人与招标单位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3月24日,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福建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隧道”)发来的由招标单位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福建隧道被确定为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隧道工程(十三工区)的中标单位。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隧道工程(十三工区)

  2、项目概况:鹤剑兰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路线总长100.839公里。其中鹤庆至剑川段长20.889公里,剑川至兰坪段长60.088公里,沙溪支线长19.862公里。

  3、分包工程承包范围:十三工区为云岭雪邦山隧道出口端(含2号斜井),桩号K49+600~K55+000,全长5400米。

  4、工程地点:云南省剑川县马登镇

  5、中标价:人民币710,681,925.00元

  6、计划工期:2年

  二、招标人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MA6K5LYD33

  3、注册资本:人民币2,815,775.81万元

  4、法定代表人:陈文山

  5、成立日期:2016年04月19日

  6、经营范围:经营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水利水电、公路、港口、码头、铁路、轨道交通、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污水处理、能源、机场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管理;酒店、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的投资建设和管理;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港澳台地区);国内外工程总承包及发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劳务服务,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及设备施工,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外掺料及其他建筑构件的生产及销售,普通货运及泵送,建筑预构件生产及建筑机械制造,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16种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12种进出口商品以外的其它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对外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出口,建筑科研开发及技术咨询,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业务,开展“三来一补”业务,按国家规定在海外举办各类企业及国内贸易;保险、银行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及类似交易情况: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2019年8月,福建隧道与招标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云岭雪邦山隧道临建及洞口防护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合同总价约人民币197.41万元。

  8、信用情况:上述交易对手方为非失信被执行人,且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若福建隧道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