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测绘股份”或“发行人”)于2020年3月25日(T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测绘股份”A股股票20,000,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深交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681,246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32,194,913,500股,配号总量为264,389,827个,起始配号为000000000001,截止配号为000264389827。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51291751%,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为6,609.74568倍。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20年3月26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3楼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20年3月27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弃购股份处理等方面的安排,并于2020年3月27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2、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根据T+2日(2020年3月27日)公告的《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无效处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包销。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将中止发行。

  3、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发行人: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