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在公司总部5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7名,现场出席监事4名,电话连线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长孙波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罗铮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银行监事会提名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银行监事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四季度内部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全面风险管理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关联交易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合规风险管理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案防工作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经营工作的报告》(书面审阅)《关于2019年度合规风险评估的报告》(书面审阅)《关于2019年度案防工作的自评报告》(书面审阅)《关于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管理制度的报告》(书面审阅)。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