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96            证券简称:卓越新能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相关情况

  公司根据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的需要,拟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在不改变公司主营业务的前提下,按监管部门要求,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对经营范围进行规范化表述,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现经营范围:生产生物柴油(非粮)、甘油、轻柴油乳化剂、脂肪酸酯类产品及生物柴油(非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废动植物油的收购(不含国家限制类品种)。(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拟变更的经营范围: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生物柴油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生物基、淀粉基新材料制造;专项化学用品制造(不含易制毒化学品);其他未列明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修订情况

  因经营范围变更,同时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于2020年3月1日生效并实施,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拟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条款外,其他条款不变。

  三、本次经营范围的变更和《公司章程》的修订事宜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本次变更内容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