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33        证券简称:掌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0年3月25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国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战略投资者符合要求并同意引入的议案》

  公司本次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符合《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发行监管问答——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要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保护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表决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报备文件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