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96               证券简称:卓越新能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卓越新能”)于2020年3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分公司(具体分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分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一、拟设立分公司基本情况

  1.拟设分支机构名称: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美山生物科技分公司

  2.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营业场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苏坂镇美山村集安中路88号

  4.经营范围:生物基、淀粉基新材料制造;生物柴油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专项化学用品制造(不含易制毒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分支机构负责人:曾庆平

  上述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各项基本信息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二、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授权事项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分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包括不限于负责签署和申报与本次设立分公司有关的工商和法律文件,并办理本次设立分公司相关的申报手续。

  特此公告。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