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紫晶存储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3月25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蓝勇民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实缴出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1、议案内容:

  为满足募投项目的实际开展需要,发挥全资子公司对募投项目属地管理工作,提高营销和服务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拟新增全资子公司上海紫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紫存”)为募投项目“全国营销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并使用募集资金向上海紫存实缴出资人民币800万元以实施募投项目。

  除新增全资子公司上海紫存作为“全国营销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外,未改变公司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募集资金投入额、建设内容等,不影响募投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上述事项监事会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增加全资子公司上海紫存为“全国营销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并向上海紫存实缴出资人民币800万元以实施募投项目,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安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同意公司新增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实缴出资以实施募投项目。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实缴出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2、议案表决结果: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回避表决情况:

  本议案所有监事无需回避表决。

  4、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情况: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