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2019年8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70,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

  2020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同意为保证公司合理使用银行授信额度的资金需求,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调整后公司预计向各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165,000万元(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保理、押汇、出口代付等),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上述授信事项的有效期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同时提请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授信申请、借款、提供资产抵押等担保、提供反担保等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一)调整前公司预计向各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最高额融资授信额度仅为公司结合上一年度融资授信额度情况所作出的预计,实际授信额度最终以各授信银行实际审批授信额度为准。

  (二)调整后公司预计向各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最高额融资授信额度仅为公司结合上一年度融资授信额度情况所作出的预计,实际授信额度最终以各授信银行实际审批授信额度为准。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