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 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0-047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秀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是临时董事会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24日以电子邮件、短信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送达。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并根据实际经营情况,拟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变更情况如下:

  (1)变更经营范围

  拟增加经营范围:医用熔喷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隔膜及各类功能膜的研发和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以上均不含国家规定需前置审批项目及禁止项目);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锂离子电池隔膜及各类功能膜的生产(凭环保许可经营);普通货运(凭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医用熔喷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按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的审批意见或要求,对本次变更经营范围和修订《公司章程》事项进行相应调整,本次变更经营范围和《公司章程》最终修订情况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2)修改公司章程

  上述经营范围变更后,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订。

  修订对照表情况如下:

  ■

  本次变更经营范围后,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详细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章程(2020 年3 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