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0-019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5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20〕第〔01228〕号),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主办方)与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二建”,联合体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为“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下浮率为1.16%,中标价为3,387.41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疏浚工程、护岸工程等相关工程及附属工程建设。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负责项目施工与总承包管理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广东二建负责项目施工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该工程业主揭阳产业园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省粤东三江连通建设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承接该业主的工程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金额在该预计额度内,将履行股东大会审批程序。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