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所持部分公司股票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20-007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所持部分公司股票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恩电气”或“本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收到华龙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转发的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编号:(2020)浙0104执196、198、199、200号】,杭州百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百钰投资”)申请执行公司股东上海融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屏信息”)持有的部分摩恩电气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融屏信息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违约及司法裁定情况

  融屏信息于2018年3月15日及2018年3月19日与百钰投资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初始交易,交易标的为摩恩电气股票,合计质押股数为9,395,18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4%,占其所持股份总数比例为12.0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7日、2018年3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及《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次办理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

  由于上述质押回购业务逾期,百钰投资申请执行融屏信息所质押股份,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要求华龙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协助将融屏信息所质押股份8,784,000股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卖出变现,大宗交易价格为摩恩电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100%。全部卖出所得款,划转至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账户。

  公司通过查询持股 5%以上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后知悉,融屏信息已于2020年3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8,784,000股公司股份,减持价格为9.71元/股。

  二、本次司法强制执行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强制执行的情况

  本次被司法强制执行前,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司法强制执行情况如下:

  ■

  四、股东被司法强制执行前后持股情况

  ■

  五、股东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为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造成的被动减持,融屏信息未提前获悉公司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

  2、融屏信息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并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融屏信息此次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未对公司的运行和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执行通知书》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