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子公司进行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0-027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子公司进行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礼尚信息”)

  担保额度:本次为控股子公司礼尚信息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8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不含本次,公司累计对子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04,633,000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对外担保未发生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正时尚”或“公司”)为满足控股子公司礼尚信息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礼尚信息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800万元的担保。担保期限为2020年3月24日至2021年9月30日。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380.5175万元整

  注册地点:上海市青浦区淀湖路10号5幢105室

  法定代表人:陈克川

  经营范围: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云平台服务,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贸易经纪与代理,食品销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脑图文设计,网页设计制作,计算机网络工程(除专项审批),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商务咨询,会务服务,销售电子产品、音响设备及器材、通讯器材、照相器材、健身器材、皮革制品、装潢材料、家具、化妆品、文化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玩具、汽车用品、宠物用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礼尚信息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

  礼尚信息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

  公司持有安正儿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70%股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礼尚信息因业务发展实际需要,公司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800万元,主要用于申请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支行综合授信额度,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2020年3月24日至2021年9月30日。

  四、 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是考虑礼尚信息日常经营需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被担保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为礼尚信息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800万元的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郑安政先生在额度范围内签署或签章担保协议等相关文件。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担保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听取有关人员的汇报,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为礼尚信息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是为了解决其拓展业务的经营资金需求,经合理预测后确定的,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和整体发展战略,担保风险在公司的可控范围内。该议案涉及的担保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此项议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不含本次)为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04,633,000元,系公司为礼尚信息及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274,250.42万元的11.1078%。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