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0-012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20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公司拟申请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总额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含人民币6.5亿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网站发布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公告》(公告编号:2019-122)。

  公司于近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0]557)(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根据《无异议函》,上交所对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6.5亿元的公司债券无异议,本次公司债券由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销,采取分期发行方式。该《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无异议函》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无异议函》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