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18            证券简称:宁波港            编号:临2020-021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3月25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此次会议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

  公司董事长毛剑宏、董事宫黎明、蒋一鹏、金星、郑少平、陈志昂、许永斌、杨梧、张四纲、吕靖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的召开方式,且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法定董事人数。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本次会议一致通过了全部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董事郑少平先生兼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认购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因此郑少平先生是该议案的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该议案具有有效表决权的票数为9票。(详见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临2020-020号公告)

  公司四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4月10日在宁波环球航运广场46楼会议室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详见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临2020-023号公告)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