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0-023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28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国六排放技术升级开发项目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的资金暂时借出,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决议日起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2019-033号临时公告。

  截至2020年3月25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7亿元人民币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