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24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经审慎核查后认为公司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各项条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的议案》

  (一)逐项审议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

  1.1 具体方案

  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收购合肥裕芯的4名股东(即4支基金)之上层出资人的有关权益份额。其中,包括北京广汇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广汇”)、合肥广韬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广韬”)、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广宜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广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益穆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益穆盛”)等4支基金之LP拥有的全部财产份额和相关权益,以及宁波益穆盛、合肥广韬、宁波广宜等3支基金之GP拥有的全部财产份额和相关权益。

  其中,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合肥芯屏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芯屏”)持有的北京广汇99.9521%的LP财产份额以及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持有的宁波益穆盛、合肥广韬、宁波广宜的GP财产份额。

  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袁永刚持有的宁波益穆盛99.9944%的LP财产份额、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中益芯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中益”)持有的合肥广韬99.9972%的LP财产份额、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益昭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益昭盛”)持有的宁波广宜99.9768%的LP财产份额以及北京中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益”)持有宁波益穆盛、合肥广韬、宁波广宜的GP财产份额。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募集配套资金实施与否或是否足额募集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如果募集配套资金出现未能实施或融资金额低于预期的情形,上市公司将自筹解决本次购买资产需支付的现金对价。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2 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包括:

  ■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3交易对价及支付方式

  本次交易拟收购的各标的企业的初步定价为:(1)收购北京广汇LP财产份额及其相关权益的交易对价为4,879,474,940.56元;(2)收购宁波益穆盛LP和GP财产份额及其相关权益的交易总价为808,608,691.26元;(3)收购合肥广韬LP和GP财产份额及其相关权益的交易总价为448,036,561.92元;(4)收购宁波广宜LP和GP财产份额及其相关权益的交易总价为197,595,303.81元。

  按照上述交易对价及股票发行价格测算,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向各交易对方发行的股份数量及现金对价如下:

  ■

  上述建广资产及北京中益的交易对价系基于各基金的交易总价以及建广资产及北京中益持有基金的财产份额比例,并综合考虑根据基金协议或合伙协议相关约定LP因本次收购从基金退出而应向建广资产及北京中益支付的投资收益分配及基金管理费。

  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来源为本次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

  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股份发行数量将随发行价格的调整而随之调整。

  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以符合《证券法》规定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依据,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评估基准日为 2019 年 12 月 31 日,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将对最终交易价格进行确认。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4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5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的价格不得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市场参考价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60个交易日或者1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一。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若干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决议公告日前若干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决议公告日前若干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定价基准日为闻泰科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经各方协商,本次发行价格为90.58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1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上述发行价格的最终确定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

  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如公司实施派息、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则本次发行价格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的相关规则相应进行调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6发行数量

  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的数量将根据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的交易对价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并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发行股份数为准。具体而言,发行股份数量的计算公式为:

  发行股份的数量﹦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交易对方应支付的交易对价÷本次发行价格

  依据上述公式计算的发行数量取整数,精确到个位数;针对不足1股的余额计入公司的资本公积。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 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确定的股份数量为准。

  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如发行价格作出调整,则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将根据调整后的发行价格做相应调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7 滚存未分配利润

  本次发行完成前的公司滚存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完成后的新老股东按照持股比例享有。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8 上市地点

  本次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而发行的股份将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9 决议的有效期限

  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有关的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8个月内有效。如果于该有效期内取得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核准文件,则该有效期自动延长至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完成日。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逐项审议通过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2.1 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2 发行对象及发行方式

  上市公司本次拟采用询价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以其自有资金)、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等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对象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2支以上基金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上述特定对象均以现金方式、以相同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3 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期的首日,发行股份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文后,按照《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根据竞价结果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与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协商确定。

  在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期首日至发行前的期间,上市公司如有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行为的,将按照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对发行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4 发行股份数量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8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配套融资发行股份数量将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总股本为1,124,033,709股,因此本次配套融资的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37,210,112股。募集配套资金的最终发行数量将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为前提条件,最终募集配套资金实施与否或是否足额募集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实施。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5 上市地点

  本次因募集配套资金而发行的股份将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6 股份锁定期

  本次配套募集资金认购方锁定期为自股份发行上市之日起6个月。

  本次发行结束后,在上述锁定期内,配套募集资金认购方基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所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由于上市公司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约定。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7 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安排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前的滚存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完成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8 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配套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税费及中介机构费用后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标的公司项目建设、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以及偿还上市公司债务等。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9 决议的有效期限

  与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有关的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8个月内有效。如果于该有效期内取得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则该有效期自动延长至本次发行完成日。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安世集团上层持股结构中的相关少数股东权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的各交易对方不属于上市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制订了《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预案及其摘要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与交易对方签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

  公司拟与袁永刚、建广资产、北京中益、上海小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魅科技”)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拟收购袁永刚、建广资产、北京中益分别持有的宁波益穆盛99.9944%、0.0028%、0.0028%的财产份额。

  公司拟与宁波中益、建广资产、北京中益、小魅科技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拟收购宁波中益、建广资产、北京中益分别持有的合肥广韬99.9972%、0.0014%、0.0014%的财产份额。

  公司拟与宁波益昭盛、建广资产、北京中益、小魅科技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拟收购宁波益昭盛、建广资产、北京中益分别持有的宁波广宜99.9768%、0.0115%、0.0115%的财产份额。

  公司拟与合肥芯屏、建广资产、合肥建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拟收购合肥芯屏持有的北京广汇99.9521%的财产份额。

  上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具体内容参见预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