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0-015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0年3月26日,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6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对公司2020年度将发生的采购原材料、委外加工等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关联董事应建森、张波、王军良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及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20年度与关联方之间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均为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表决程序合法,遵循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均参照市场价格确定,没有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二)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2020年度,公司预计与关联方发生采购原材料、委外加工等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为4,869.00万元(大写:肆仟捌佰陆拾玖万元),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2020年,公司结合自身销售业务需要,新增上述关联交易预计。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的基本情况

  ■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

  (三)前期同类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和履约能力分析

  嘉兴瓯源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法设立、存续和正常经营的企业,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本关联交易属于双方正常经营所需,嘉兴瓯源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以往存在相关交易,并且执行良好。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策略

  出于业务经营需要,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将长期存在,关联交易协议按照双方平等、市场经济原则订立,交易定价公平、公允、合理,不会损害公司和公司股东的合法利益。

  公司已于2020年1月16日与嘉兴瓯源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合同,合同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于2020年1月16日生效,合同有效期一年。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的交易,有助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和执行。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一般商业原则确定,交易价格以市场公允价为原则,参照市场交易价格确定,与公司其他客户定价政策一致,是完全的市场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因此,日常关联交易的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