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14         证券简称:爱婴室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03月26日,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蔡红刚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谈建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如下:第一,本次公司提名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二,经审核本次提名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经历、专业背景、从业经验等情况,公司独立董事认为高级管理人员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情形;第三,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人员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综上,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附件1为蔡红刚先生的简历。

  附件2为谈建彬先生的简历。

  特此公告。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3月27日

  附件1:

  蔡红刚简历

  蔡红刚先生,197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9年9月至2001年10月担任上海佳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1年11月至2004年8月担任上海天鼎音像连锁有限公司技术部主管、总经理助理;2004年11月起加入爱婴室,任职配送部主任、经理;2008年11月起,任物流中心经理、总监;2013年12月起担任公司监事。2013年-2016年负责公司嘉善物流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8月因工作安排辞去公司监事一职;现任公司物流中心总经理。

  截止目前,蔡红刚先生名下持有公司股票92,115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经核实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附件2:

  谈建彬简历

  谈建彬,男,198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6至2007年就职于方正电脑集团。2007年入职上海力涌商贸有限公司,2010年至2014年任宁波城市经理。2015年至2016年,任厦门、宁波区域营运总监。2017年至2019年任区域营运总经理,负责浙江省,厦门市、深圳市、泉州市日常管理。2020年1月至今负责上海、苏州、无锡、厦门、深圳、泉州及浙江省日常业务管理。

  截止目前,谈建彬先生名下持有公司股票100,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经核实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