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粤泰股份             编号:临2020-013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泰股份”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3月16日以通讯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杨树坪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九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九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和支行(现更名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空港经济区支行”,以下简称“广州农商银行”)申请续贷不超过人民币6,300万元提供1.3倍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190万元。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从化9套物业资产为本次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富银建筑100%的股权,持有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5%股权。

  二、《关于调整公司总部职能部门设置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决定将公司总部的职能部门调整为:1、总裁办,2、运营管理中心,3、成本控制中心,4、融资中心,5、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中心,6、财务管理中心,7、审计监察中心,8、行政人事中心。

  特此公告。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