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系一家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优质审计服务的经验和专业能力,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

  在2019年度的审计工作中,天健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诚信开展工作,注重投资者权益保护,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为保持审计工作连续性,公司董事会拟续聘天健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2020年度具体的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商确定相关的审计费用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基本信息

  2.人员信息

  3.业务信息

  4.执业信息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组成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主要成员信息如下:

  5.诚信记录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拟签字注册会计师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审计委员会已对天健进行了审查,认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2019年度,在执业过程中,天健能够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报告的审计工作。审计委员会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由公司管理层根据2020年度具体的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商确定,并同意将《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

  关于董事会拟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相关材料,我们认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2019年公司的外部审计机构,在执业过程中,能够恪尽职守,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审计原则,出具的审计报告和发表的相关专项意见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实际情况,严格履行了双方审计约定书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因此,我们同意将《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2、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符合担任公司审计机构的资格,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由公司管理层根据2020年度具体的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商确定,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