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2020年度银行授信及担保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科技”或“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2020年度银行授信及担保事项的议案》,本议案审议过程中关联董事张忠良先生回避了表决,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情况

  为了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2020年度,母公司兴瑞科技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15,000万元,其中3,700万元由全资子公司慈溪中骏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3,200万元由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兴联”)提供抵押担保,其余8,100万元由苏州中兴联提供保证担保;2020年度,子公司宁波中瑞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3,000万元,由母公司兴瑞科技提供保证担保;同时,上述两笔授信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忠良、张华芬夫妇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2020年度,母公司兴瑞科技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元。

  综合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申请贷款、银行承兑、贴现、开证、押汇、保函等融资业务,在额度内循环使用。

  二、担保人及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慈溪中骏电子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元

  (二)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元

  (三)宁波中瑞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协议尚未签订,具体日期及授信额度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四、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全部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不存在任何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无逾期担保。

  五、履行的相关程序

  1、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申请2020年度银行授信及担保事项是为了确保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健发展,满足其基本融资需求。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资产负债率较低,现金流稳定,风控能力较强,不会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故我们同意2020年度母公司兴瑞科技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15,000万元,其中3,700万元由子公司慈溪中骏提供抵押担保,3,200万元由子公司苏州中兴联提供抵押担保,其余8,100万元由子公司苏州中兴联提供保证担保;同意子公司宁波中瑞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3,000万元,由母公司兴瑞科技提供保证担保;同时,上述两笔授信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忠良、张华芬夫妇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同意2020年度母公司兴瑞科技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元。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申请2020年度银行授信及担保事项是为了确保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健发展,满足其融资需求。根据目前经营情况和未来经营计划,公司有完善的还款计划,有能力偿还其借款,并解除相应担保,公司承担的担保风险可控,没有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基于上述判断,我们同意该事项,并同意将《关于申请2020年度银行授信及担保事项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