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0-15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 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在福州市金山大道618号桔园洲星网锐捷科技园22#楼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黄旭晖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报告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19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9,265,767,751.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营业利润840,292,130.46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09%;实现利润总额人民币862,239,712.15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611,313,601.6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6%。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9年度合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11,313,601.66元。母公司本年度共实现净利润    476,545,661.33 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47,654,566.13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297,233,836.01 元,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涉及对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的处理调增年初未分配利润 2,337,736.43元, 减本年支付2018年度股利64,160,830.58元, 2019年末可供分配利润为1,664,301,837.06元。

  公司拟定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9年12月31日股份总数583,280,278股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10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64,160,830.58 元(含税)。在公司实施上述利润分配方案后,母公司未分配利润尚余1,600,141,006.48 元,全额结转下一年度。

  独立董事对本次利润分配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1、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保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2、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9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及其他相关文件的要求;自我评价真实、完整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和执行的现状符合公司内部控制需要;对内部控制的总体评价客观、准确。

  《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福建隽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40.00%股权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及与各重组方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规定,对公司 2017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注入标的资产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履行了减值测试程序,测试结果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标的资产估值扣除补偿期限内的利润分配对估值的影响数后,标的资产没有发生减值。测试结果公允反映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的减值测试结论。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福建隽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40.00%股权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详见公司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八)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唐朝新、刘灵辉合计持有的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48.15%股权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及与各重组方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规定,对公司 2017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注入标的资产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履行了减值测试程序,测试结果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标的资产估值扣除补偿期限内的利润分配对估值的影响数后,标的资产没有发生减值。测试结果公允反映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的减值测试结论。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唐朝新、刘灵辉合计持有的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48.15%股权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详见公司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署的第五届第八次监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