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的公告

  券代码:600724     证券简称:宁波富达     公告编号:临2020-011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九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的议案,尚需报请下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决策程序》(以下称“《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

  除上述修订及相应条款序号顺延外,原《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的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