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20-027

  转债代码:113029       转债简称:明阳转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马千里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马千里先生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秘书提名,拟聘任郑洁珊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郑洁珊女士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郑洁珊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760-28138632

  邮箱:jessicazheng@mywind.com.cn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22号明阳工业园

  特此公告。

  附: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2020年3月30日

  郑洁珊女士简历

  郑洁珊女士,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审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11年9月至2014年4月历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审计员、助理经理;2014年4月至今历任公司投资者关系部经理、证券事务经理。郑洁珊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