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20-026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一、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具有多年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和职业素养,其在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期间,能够遵循《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及内控审计相关规则,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审计准则,公允合理地发表了独立审计意见和内控审计意见,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操守,为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继续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其审计业务范围包含对公司的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等,审计费用将根据审计工作量和市场价格,届时由双方协商确定具体报酬。2019年度公司给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年度审计报酬共计80万元。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1)会计师事务所基本信息

  ■

  (2)承办本业务的分支机构基本信息

  ■

  2、人员信息:

  ■

  3、业务信息:

  ■

  4、执业信息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组成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主要成员信息如下:

  ■

  5、诚信记录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

  (2)拟签字注册会计师

  ■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通过审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关资格证照、相关信息和诚信记录,认为其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准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切实履行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认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并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业务相关审计资格,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出具的审计意见客观、公允、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工作认真负责、作风严谨务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好地履行了责任与义务。因此,同意我们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3、独立董事独立意见:我们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职业操守、履职能力等进行了审核,认为其符合担任公司审计机构的要求。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工作严谨认真、公正执业、勤勉高效,较好地履行了责任与义务,出具的审计意见客观、公允、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因此,我们一致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4、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

  4、独立董事意见;

  5、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