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聘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编号:临2020-26号

  债券代码:163048                   债券简称:19东科01

  债券代码:163049                   债券简称:19东科02

  债券代码:163150                   债券简称:20东科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议案》。

  公司副总经理单大定先生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乳源东阳光氟有限公司安全事故的相关事故责任人,经公司经理层提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单大定先生副总经理的职务,即日生效。解聘后,单大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但仍继续在公司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单大定先生的解聘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独立董事就解聘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解聘单大定先生副总经理一职,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同意董事会解聘单大定先生副总经理的职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