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诉金额:8,314.37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含子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涉案金额为5,822.89万元,作为被告涉及的诉讼涉案金额为2,491.48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福建傲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含子公司)近12个月内未披露的累计发生的涉及诉讼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金额合计人民币8,314.37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10.22%。现将有关诉讼案件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的基本情况

  公司(含子公司,下同)连续12个月内累计诉讼涉案金额合计为8,314.37万元。其中,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涉案金额为5,822.89万元,作为被告涉及的诉讼涉案金额为2,491.48万元。公司近12个月内不存在涉案金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诉讼事项。

  二、主要诉讼案件的情况

  公司连续12个月内累计诉讼案件共270件,其中涉案金额500万以上的诉讼案件情况如下:

  (一)与徐水县盛丰养殖专业合作社涉及诉讼情况

  1、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徐水县盛丰养猪专业合作社

  被告一:北京慧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被告二: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原告与被告一因合同纠纷,原告向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二被告连带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934,265元,本案全部诉讼费用由二被告负担。

  3、案件进展:一审审理中。

  (二)与保定市徐水区顺城养殖有限公司涉及诉讼情况

  1、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保定市徐水区顺城养殖有限公司

  被告一:北京慧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被告二: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原告与被告一因合同纠纷,原告向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二被告连带赔偿原告经济损失7,612,543.5元,本案全部诉讼费用由二被告负担。

  3、案件进展:一审审理中。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本公告累计的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暂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根据目前的诉讼情况,拟对与徐水县盛丰养殖专业合作社、保定市徐水区顺城养殖有限公司涉及诉讼计提预计负债650万元。公司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对涉及重大诉讼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