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20-033

  债券代码:128094               债券简称:星帅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4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投资计划的资金需求,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拓宽融资渠道,2020年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支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保函、商票保贴等,授信期限为一年。在此额度范围内,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经营需要在额度范围内向该银行申请授信及融资,同时在上述授信额度内,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且不超过上述具体授信金额;贷款期限、利率、种类以签订的贷款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