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3月2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20年4月2日上午9:00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参与通讯表决董事4人。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智彪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的购房客户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全资子公司浙江道明科创实业有限公司拟为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的购房客户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事项,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合理分配道明科创实业的实际使用额度和选择合作银行,并授权道明科创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上述相关事项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本次阶段性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担保事项是为配合道明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工业厂房销售必需的、过渡性担保措施,符合行业惯例,由道明科创实业公司担保的固定资产购建贷款在银行发放后直接受托支付至道明科创实业公司账户,担保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全资子公司道明科创实业为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的购房客户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有助于道明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工业厂房的销售和资金回笼速度,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等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编号2020-012《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安防小微园一期项目的购房客户分期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公告》。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下午13:00开始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通过并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等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编号2020-013《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