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孙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2020年4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孙公司增资的议案》,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拟对全资孙公司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增资700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程序规则》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属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全资孙公司进行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团风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蔡文彬

  公司注册资本:肆亿陆仟陆佰万元整

  经营范围:钢结构生产、加工、安装及销售;彩板生产、安装、销售;自主经营或代理前述经营项目的技术进出口业务;对外钢结构工程承包业务承接;钢材贸易等。

  三、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受资方基本情况

  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21日,经营范围为:钢材、新型建材、钢结构、彩板、建筑门、窗、预制构件等。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其100%股权。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现对全资孙公司进行增资。

  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成立,未满一年。

  本次增资拟用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资后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投资为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无需签署对外投资合同。

  五、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次增资可以充实湖北鸿丰商贸有限公司的自有资本,使其具备较强的经营、投资项目运作实力,降低其财务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