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9日以电话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4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单平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大信审字[2020]第5-00042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158.1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29%;实现利润总额2,418.2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71.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68.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17%;基本每股收益为0.0610元/股,较上年同期下降71.43%。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62,630.77万元,较上年末增加5.92%;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107,908.68万元,较上年末增加2.08%。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认真审阅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公司规模及生产经营实际情况需要和有关法律法规、证券监管机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建立健全了较为合理、完善的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并能有效执行。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五、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较为健全,现有的内部控制制度和执行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了与企业业务经营及管理相关的有效的内部控制;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真实、准确、完整的反映了其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六、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依据公司实际情况所做出的,公司本次利润分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八、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九、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能满足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的需要,拓宽融资渠道。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在不影响公司经营计划、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计划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为控制风险,投资品种为流动性好、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2019年度薪酬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的提议,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和行业薪酬水平,同意公司按照以下方式向公司监事支付2019年度薪酬: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4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