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出售资产概述

  2018年12月18日,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恺英”)向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趣科技”)转让其所持有的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时空”)20%股权,本次交易综合对价合计人民币30,000万元,包括天马时空自评估基准日至协议签署日期间上海恺英获天马时空以其截止2018年7月31日未分配利润进行的股利分配人民币5,000万元,以及掌趣科技向上海恺英支付的合计人民币25,000万元现金对价。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4)。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上海恺英与掌趣科技签订的《资产收购协议》,掌趣科技以现金形式分四期支付交易对价25,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掌趣科技已向上海恺英按期支付了前三期交易对价共计人民币20,000万元。由于上海恺英和掌趣科技子公司天马时空在业务结算上存在争议(预计争议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左右),掌趣科技未按照协议约定支付第四期交易对价人民币5,000万元,上海恺英多次组织各方采用财务对账、法务洽谈等方式进行协商,但是截至公告日,上海恺英仍未能和掌趣科技达成一致,后续上海恺英将继续积极与掌趣科技协商第四期交易对价支付事宜。

  由于该款项在2019年12月31日已到期,存在逾期未付款情况,故公司在2019年末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判断存在预期风险,并计提坏账准备1000万元;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相关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