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恒通股份”)于2020年4月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山东一圈一带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圈一带”)及李红女士的通知,一圈一带所持产品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644,80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李红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21,80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一圈一带所持产品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16,092,72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70%;李红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14,111,91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9997%。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山东一圈一带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2、李红女士

  李红女士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住所位于山东省禹城市水木清华小区******号。截至本公告日,李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4,111,9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7%。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一圈一带及李红女士的通知,一圈一带及李红女士于2020年4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股情况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及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李红女士履行了披露权益变动的义务,具体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