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南软”)于近日收到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

  一、证书基本情况

  (一)单位名称: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

  (二)资质等级:甲级

  (三)业务种类:系统集成/软件开发

  (四)适用地域:全国

  (五)有效期至:2023年3月29日

  (六)发证机关:国家保密局

  二、取得资质对公司的影响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是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审查确认的企业事业单位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法定资格。甲级资质单位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绝密级、机密级和秘密级信息系统集成业务。北京南软获得此项资质,标志着其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领域得到了权威性机构的认可,有利于增强综合竞争力,拓宽业务领域,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具有积极影响。

  三、备查文件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0年四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