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04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 年4月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10人,会议由董事长薛向东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49,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详情参见2020年4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2、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薛向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7年12月8日起6个月内(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6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薛向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436,542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5,075.82万元,占其承诺增持金额的75.38%,该增持计划应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

  自增持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薛向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积极推进增持事项。在增持计划届满前,因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将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变更为直接持有,转股事宜推进过程较为复杂,导致完成本次增持计划遇到困难。经审慎研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薛向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决定终止履行未实施部分的增持计划。

  独立董事认为: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审议程序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增持计划终止实施的原因符合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实际控制人终止实施增持计划,并同意将该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东华互联宜家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体系公司(即: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杭州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武汉海康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微影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康慧影科技有限公司)交易所形成的欠款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担保并签署《担保函》。

  详情参见2020年4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

  4、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情参见2020年4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44)。

  三、备查文件

  1、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