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参与PPP项目投标的进展公告

  A股代码:601618          A股简称:中国中冶          公告编号:临2020-032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冶城投以PPP模式实施吴川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的议案》及《关于中冶城投以PPP模式参与吴川市中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冶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城投”)作为牵头方与关联方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金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广东省吴川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以下简称“人民医院项目”)、吴川市中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中医院项目”)投标,并在中标后分别与政府出资代表共同组建两个项目公司实施对应项目。(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人民医院项目与中医院项目已于近期中标。中冶城投、五矿金通已于4月20日与吴川市人民医院签署《中冶城投人民医院投资(吴川)有限公司(暂定名)股东协议》(以下简称“《人民医院公司股东协议》”)、于4月17日与吴川市中医院签署《中冶城投中医院投资(吴川)有限公司(暂定名)股东协议》(以下简称“《中医院公司股东协议》”),相关协议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人民医院公司股东协议》

  1. 项目公司名称:中冶城投人民医院投资(吴川)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

  2. 项目组织形式:项目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公司以自身的全部资产为限承担项目公司的债务及责任。自项目公司成立日起各方以各自出资的资本金为限对项目公司承担责任。

  3. 注册资本:21,340万元

  4. 股权结构:吴川市人民医院以货币形式出资4,268万元,股权比例为20%;中冶城投以货币形式出资6,402万元,股权比例为30%;五矿金通通过设立专项基金以货币形式出资10,670万元,股权比例为50%。

  此外,中冶城投拟认购五矿金通设立的专项基金不超过人民币2,134万元,占五矿金通专项基金比例不超过20%,由此间接持有人民医院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10%。综上,中冶城投在人民医院项目公司拟直接及间接出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536万元,直接和间接持股比例总计不超过40%。

  (二)《中医院公司股东协议》

  1. 项目公司名称:中冶城投中医院投资(吴川)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

  2. 项目组织形式:项目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公司以自身的全部资产为限承担项目公司的债务及责任。自项目公司成立日起各方以各自出资的资本金为限对项目公司承担责任。

  3. 注册资本:5,000万元

  4. 股权结构:吴川市中医院以货币形式出资1,000万元,股权比例为20%;中冶城投以货币形式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股权比例为30%;五矿金通以货币形式出资2,500万元,股权比例为50%。

  此外,中冶城投拟认购五矿金通设立的专项基金不超过人民币250万元,占五矿金通专项基金比例不超过10.00%,由此间接持有中医院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5.00%。综上,中冶城投在中医院项目公司拟直接及间接出资总额人民币不超过1,750万元,直接和间接持股比例总计不超过35%。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