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20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宏泽”)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17日、2020年4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相关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根据公司与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原股东签订的《关于支付现金收购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55.45%股权之协议》及补充协议,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实际业绩未达到业绩承诺的50%,触发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原股东的业绩补偿义务。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江阴颖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源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源顺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六颖康、刘汉秋和周莉(以下简称“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原股东”),要求其回购相关股权,不再依赖从江苏联通纪元公司的经营活动中获取利益。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

  4、鉴于公司对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等印鉴失去控制,相关委派人员(担任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副董事长、财务负责人等)无法正常履职,江苏联通纪元公司不再向公司提供其合并财务报表,公司对江苏联通纪元公司的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权无法正常履行,公司对江苏联通纪元公司目前面临失控的现状,并于2020年4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失去控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除上述披露事项,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5、经核查,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核查,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形。

  7、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五、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0 年4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本次业绩快报修正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 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公司于2020 年4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0-017),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4、公司于2020 年4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公司对截至2019年末的各项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判断存在发生减值迹象的,需要计提减值准备。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项目主要应收账款、存货、固定资产、商誉,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258.22万元。

  5、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关于对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230号),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正在按照关注函的要求核查相关情况,争取在要求期限内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6、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