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4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2019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本次回购价格6.13元/股,回购数量为3.7万股(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该议案已经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披露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及注销已回购股份暨减少注册资本的债权人通知公告》。

  2020年02月26日,公司将原计划用于员工持股计划的已回购股份10,658,380股份注销完成,详见公司于2020年02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2020年04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本次回购价格6.13元/股,回购数量为4.5万股。该议案尚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事项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073,641,620股减少至  1,073,559,620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73,641,620元变更为人民币1,073,559,620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上述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情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拟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订: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且自上述公告披露期满45日后,若债权人无异议的,上述事项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届时公司将按程序办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并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

  2、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3、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