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4日通过电子邮件向全体监事发出,于2020年4月20日采用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出席会议的监事占监事总数的100%。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明亮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监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马明亮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马明亮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二)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

  (三)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客观的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20-016)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三、备查文件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马明亮先生,1964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院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任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水泥部部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国外工程部总师等职务。

  马明亮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公司关联方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担任前述职务。马明亮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马明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已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马明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