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扩建醋酸棉酚原料药及中药饮片生产线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4           证券简称:盘龙药业           公告编号:2020-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扩建醋酸棉酚原料药及中药饮片生产线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增加公司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拟投资6000万元用于扩建醋酸棉酚原料药及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醋酸棉酚原料药及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

  2. 建设地点:盘龙生态产业园,李家湾;

  3. 总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约6000万元;

  4. 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醋酸棉酚车间3240平方米、原料药库房2880平方米、中药饮片车间5760平方米、食品车间1620平方米、成品库房2560平方米、建综合用房、职工宿舍10312.6平方米及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

  5.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借款及合法有效的融资方式筹集;

  6. 项目预计经济效益分析:本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年平均营业收入12150万元,年平均总成本费用为9476.66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2673.34万元,企业所得税668.34万元,净利润2005.00万元。

  三、扩建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 扩建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内部需求量的增长,为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需要,经过分析研究,提出扩建醋酸棉酚原料药及中药饮片生产线的议案。 该项目的投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生产经营所需和内部需求量的增长,促进公司稳健发展,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2.存在的风险

  (1)该项目建设施工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建设周期和进程等因素,导致项目达产日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同行业竞争的加剧,有可能影响公司的产品销售;

  (4)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仍可能面临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政策变更,导致项目不能如期实施的风险;

  (5)市场开发不力和市场竞争等因素,导致业绩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