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6        证券简称:航天宏图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0年4月20日,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具体如下:

  一、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情况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增加公司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经营范围增加事项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为准,本次新增事项均属于公司主营业务范围:

  现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测绘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日用品;环境监测;技术检测;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拟增加的经营范围:卫星运营、计算机和通信系统集成、气象海洋监测业务、导航服务、云平台服务,云软件服务,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

  二、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特此公告。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