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简称:科华控股          股票代码:603161          公告编号:2020-027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为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导致公司股本结构发生变化,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公司拟向常州鸿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涛正”)、上海舒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舒潮”)共三名特定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4,000万股(含本数)股票。

  本次发行前,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上海舒潮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发行后,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上海舒潮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均将超过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陈洪民先生,实际控制人为陈洪民、陈小科父子。陈洪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73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35.50%,同时通过江苏科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投资”)间接持有公司32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2.40%。陈洪民先生合计持有公司5,05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37.90%。陈小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344万股股份,持股比例10.07%。陈洪民、陈小科父子合计持有公司6,4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47.98%。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上海舒潮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4月20日,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上海舒潮分别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股东结构将根据发行情况相应发生变化。以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上限40,000,000股测算,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7,340万股。本次发行前后,控股股东陈洪民持股比例将从37.90%被动稀释至29.16%,实际控制人陈洪民、陈小科合计持股比例将从47.98%被动稀释至36.91%,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更。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常州鸿刚、上海涛正、上海舒潮将分别持有公司15,000,000股、15,000,000股、10,000,000股股份,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分别为8.65%、8.65%、5.77%。

  本次发行对上市公司股东结构影响如下表所示:

  ■

  注:本次非公开认购对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认购对象基本情况

  1、常州鸿刚

  ■

  2、上海涛正

  ■

  3、上海舒潮

  ■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

  1、陈洪民

  ■

  2、陈小科

  ■

  3、科华投资

  ■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能否取得上述批准及取得上述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了披露权益变动的义务,详见同日于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