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0-018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4月2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望龙二路1号福州国际金融中心20层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3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佐先生主持。

  与会监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全文于2020年4月21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同意将报告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于2020年4月21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于2020年4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报告全文刊登于2020年4月21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出具以下意见: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并能得到有效执行;公司的内部控制体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公司实际需要,对公司经营管理起到了较好的风险防范和控制作用;董事会出具的《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监事会对《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无异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关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专项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9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9,590,525.34元,按照《公司章程》规定提取法定盈余公积88,487,915.92元,2019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991,102,609.42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3,405,023,774.32元,2018年度分配利润137,122,313.68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4,259,004,070.06元。

  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19年末总股本3,116,416,220.00股为基数用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5元(含税)。

  公司拟定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已充分兼顾了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投资者的回报,分配方案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董事会将该利润分配预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授权董事长办理公司或公司控股公司向公司股东电子信息集团借款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及公司控股公司的资金需求,授权董事长办理公司及公司控股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子信息集团”)不超过60亿元的借款,借款利率以实际签订的利率为准。

  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借款利率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为依据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上述事项,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该项议案需提请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关于提名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将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提名如下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公司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子信息集团”)拟提名王佐先生、吴彬彬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04月21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王佐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1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福日公司工程塑料厂办公室科员;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党办科员,上市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主办、副经理、经理;福建省莆田新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资本市场部部长。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同时兼任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华开(福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国资船舶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2018年12月28日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佐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条件,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吴彬彬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硕士学位,会计师,审计师。1994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福建省审计事务所财务审计、工程造价审计项目经理;东煌(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专业经理;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专业经理。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审计稽核部主办。2018年12月28日至今任公司监事。

  吴彬彬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条件,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