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执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0-024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执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度,因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现就公司2019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执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9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㈠审议程序

  ⒈2019年4月12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与控股股东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关于2019年度与参股股东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关于2019年度与其他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⒉2019年5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与控股股东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关于2019年度与参股股东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关于2019年度与其他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⒊2019年11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租赁场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㈡预计发生额

  2019年度,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预计2019年度与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109,863万元,其中:2019年度公司与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生”)关联方、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资源”)关联方和其他关联方,即实际控制人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除中再生、中再资源以外的其他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发生额分别为59,543万元、 34,150万元和16,170万元。

  ㈢审议回避表决情况及独立董事意见

  在公司董事会议审议上述关联交易预计事项时,关联董事均就该等议案的表决进行了回避,全体独立董事均发表了相应的专项意见;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预计事项时,关联股东均就该等相应议案的表决进行了回避。

  ㈣披露

  就上述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公司及时履行了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2019年4月16日、2019年11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分别发布的《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5)、《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租赁场地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63)。

  二、2019年度关联交易预计的实际执行情况

  2019年度,公司根据上述预计情况,协调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对相关交易进行了总量控制。经统计2019年度审计后的汇总数据,上述预计的关联交易均未超出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确定的上限。

  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与实际发生情况

  金额单位:万元

  ■

  三、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意见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就上述2019年度关联交易预计的执行情况发表了专项意见,认为:公司2019年度执行的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正常的经营生产及业务发展,协议的签订遵循了一般商业原则,交易确定的价格符合公允定价的原则,交易协议的签订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是在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情况下做出的,未发现上述关联交易中存在损害公司或非关联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