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77          证券简称:太平鸟         公告编号:2020-015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续聘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发展需要,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续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

  2、人员信息

  ■

  3、业务规模

  ■

  4、投资者保护能力

  ■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及近期诚信记录如下:

  ■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1)基本信息

  ■

  (2)从业经历

  项目合伙人:沈利刚

  ■

  签字注册会计师:白红霞

  ■

  质量控制复核人:郭宪明

  ■

  2、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上述人员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审计收费

  基于专业服务所承担的责任和需投入专业技术的程度,综合考虑参与工作员工的经验和级别相应的收费率以及投入的工作时间等因素定价。

  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服务费共计230万元(含税)。公司2020年审计服务费在上述定价原则基础上协商确定。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及审查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认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在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过程中,恪尽职守,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且具备财务及内控审计工作的能力和相关资格,顺利完成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控审计工作。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发表书面意见如下: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财务状况较为熟悉,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健性,同意继续聘请立信为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与内控审计机构。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专业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自受聘担任本公司审计机构以来,坚持独立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为公司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内部控制情况,公司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有利于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延续性及提高工作效率,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三)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自受聘担任本公司审计机构以来,坚持独立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为公司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内部控制情况,我们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

  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